新校区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首页 - 


    211日上午,校园规划建设处召集石家庄大学园公司、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代表,在新校区指挥部召开新校区工程推进协调会。石家庄大学园公司代表许峰首先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新校区的总体进度,施工单位代表张宇强就施工现场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建单位就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制定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具体方案。

    校园规划建设处赵强处长和石家庄大学园侯国栋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代建方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再次强调了今后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114(查号)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