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
建设要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建设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和石家庄市政府领导来校协调新校区建设相关事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2

9月1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鲍龙,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君涛,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滕斌等一行四人来校,协调我校新校区建设有关事宜。我校党委书记邢承国、副校长冯鸿雁、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赵强等同志出席了校地对接会。

  会上,邢承国书记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规划中面临的困境,希望石家庄市政府帮助解决这些难题。滕斌副局长从正定新区城市空间规划角度,对我校新校区所在区域道路规划设计组织原则等方面作了说明。

君涛副秘书长表示,为了落实省政府专题会精神,切实体现石家庄市政府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支持,对学校提出关于新校区建设中的有关诉求,地方政府愿意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帮助,在学校新校区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一方面保证市政道路管网及配套设施接至校区边界以保障学校需要;另一方面在不建设永久建筑的条件下,校区围墙内学校可以临时使用新校区内市政道路。对于学校提出的新校区内市政道路调整和新征收土地的诉求,从合法合规性角度作了说明,并就市政道路调整及校园规划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由冯鸿雁副校长主持。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114(查号)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