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
建设要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建设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新校区临时指挥部竣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29

     我校新校区临时指挥部,经过十个月的精心施工,在11月12日顺利竣工验收。

     新校区临时指挥部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两层,建筑面积1937.56平米。作为新校区建设的第一栋建筑,新校区临时指挥部采用了环保节能的CL外墙体、AAC内墙板、低温辐射电热膜等新技术,达到了试验示范目的,为新校区后续项目建设及项目管理积累了经验。同时,建设过程中克服环保严查、道路不通等困难,高质量的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新校区建设开了个好头。

     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到新校区参观指导。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114(查号)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